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凉菜菜谱 > 正文

卤水鸭翅

2012/2/8 15:02

简
简单煮意的BLOG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卤水鸭翅

西班牙胜了,荷兰赢了,章鱼哥再次显现了它的灵验。早早地意大利就走了,法国也离开了,卫冕冠军的提前离场让多少蓝色球迷黯然神伤,眼泪飞扬。本以为世界杯会变成为美洲杯了,但是谁想到巴西出局了,紧接着阿根廷也out了,又一次验证了某球王的乌鸦嘴,同时也证实了足球是圆的。世界杯到底演变成了欧洲杯。

随着世界杯越来越临近尾声,让全世界都为之疯狂的世界杯进入了最白热化的决赛阶段。尽管没有了卡卡、梅西,也没有了C罗和鲁尼,但经历了一个月艰苦观战的球迷们也一定会守住荧屏坚持到最后。最后那场决赛是绝对要看的,毕竟是四年一次的球场盛事,不看到最后怎么能尽兴?让我们备下男人钟爱的下酒小菜,摆好女人喜好的磨牙小食,就等着橙色军团和地中海斗牛士的决战时刻到来吧!

卤水鸭翅

原料:

鸭翅、葱姜、八角、桂皮、小茴香、草果、花椒、香叶、陈皮、盐、酱油、料酒。

做法:

1、鸭翅冲洗干净滤干,用盐、花椒、料酒将鸭翅拌和均匀并按摩一会,腌渍24小时以上;

3、将腌渍后的鸭翅取出,然后放入清水锅里煮开2分钟捞出,用清水洗净;

4、将八角、桂皮、草果、香叶、陈皮用清水稍泡冲洗后放入锅中,小茴香、花椒装入调料盒;

5、放入鸭翅、葱姜和清水煮开,加料酒、酱油、盐调味,转小火煮45分钟关火;

6、让鸭翅继续在卤汁中浸泡4小时以上,随后捞出晾凉风干即可食用。

卤水鸭翅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500c589b0100jfov.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