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凉菜菜谱 > 正文

凉拌海带丝

2012/2/8 14:58

记忆中那些熟悉的味道
记忆中那些熟悉的味道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可不要小看这价格低廉的海带,海带中的碘极为丰富,它是内合成甲状腺素的主要原料。而头发的光泽就是由于体内甲状腺素发挥作用而形成的。因此,常吃海带能令你秀发飘飘。

凉拌海带丝

原料:

海带、蒜泥、葱末、盐、糖、酱油、陈醋、香油、味精、芝麻。

做法:

1、干海带在高压锅中蒸4分钟;

2、洗干净后水发,勤换水;

3、取泡发好的柔软的海带切丝,在开水中焯一下,沥干水分;

4、加蒜泥、葱末、盐、糖、酱油、陈醋、香油、味精、芝麻拌匀;

5、另起油锅,下入切好的红椒,油热后迅速离火,把热油和辣椒浇入拌好的海带上。

凉拌海带丝

下文引自网络:

吃出一头亮泽的头发

你知道吗?一个人头发的好坏,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人体的营养状况。除去生理性衰老引起头发的变化之外,一般认为头发浓密、乌黑、有光泽,营养状况良好。反之,头发稀疏、枯黄、无光泽,且大量脱落、折断,则是营养欠佳的表现,这自然离不开均衡的饮食结构。看看吧,你需要这些食物来补充你的秀发。

让黑头发飘起来

氨基酸和维生素A、B、C、D是头发生长的必需营养成分,而铜、铁、锌等微量元素与泛酸又能防治毛发和头发的脱落,芝麻、核桃、豆类等植物蛋白质、海带、贝类中的钙质对头发乌黑光润有特殊功用,动物肝脏、红枣茶、首乌汁有改善头发色泽的作用,水果、瘦肉、鸡蛋、菠菜、卷心菜、芹菜、乳类、黑豆等食物能促进细胞再生,对治疗脱发有辅助作用,鸡、蛋、鱼、牛肉、牛奶能促进头发角质蛋白的合成。

凉拌海带丝

凉拌海带丝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4ca89150100cd8a.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