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凉菜菜谱 > 正文

蒜泥白肉

2012/2/8 14:51

授权原创博客:一夫食堂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中国

买了块五花肉,决定一顿都吃了它,吃肉吗,就应该这样吃,一天一小点,那不叫吃肉,老婆在家的时候很喜欢吃肉,怎么吃,身材都不变形,真是羡慕。也不知道老婆在国内是否丰衣足食。

蒜泥白肉,因为我喜欢吃辣,辣味重了些

蒜泥白肉

做法:

1、烧锅开水,水开后,把肉放进去,大料,花椒,干辣椒,姜片,葱段也都毫不吝啬的放进去,再少放点料酒,去肉腥。

2、煮一小时后,用筷子一戳,烂了,捞出来凉凉,建议大家等肉凉后,放冰箱小冻片刻,待肉发硬后,取出,这时候再切,想多薄就有多薄,我是嫌麻烦,切的厚了点。不要仿效。[美食中国]

3、肉切好,摆进盘子里,放锅里稍微蒸一下,肉太凉,进肚子会难受的,放微波炉热下也可以,然后呢,中间摆上黄瓜片。

4、取小碗一只,放酱油,香油,辣椒油,味精,白糖适量,盐一小点,蒜末要多多的,搅拌均匀,浇在肉上即可。

蒜泥白肉

原文地址:http://yancnjp.yculblog.com/post.916673.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