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茶酒饮品 > 正文

草莓窈窕奶昔

2012/2/8 18:18

乐生活
乐生活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夏日的纯美享受--草莓窈窕奶昔

为了瘦身减肥我在家研究了一款草莓窈窕奶昔,为什么说它是窈窕奶昔呢,因为这里面除了含有维生素C、铁及多种矿物质的草莓。我还在里面加了养乐多,养乐多的广告里不是说了吗-“肠子年轻人就美,欧耶!”养乐多里有很多益生菌,喝到肚肚里可以帮助消化。做这个奶昔的时候我放了大概15个大草莓,两瓶养乐多,搅拌后可以倒两杯,为了更加美味,我还在上面加了一勺自己亲手做的冰淇淋(关于冰淇淋的做法在下次的夏日的纯美享受(三)中详细介绍)。嘿嘿,看来我还是不想减肥,还敢吃冰淇淋,一切都是为了快乐呗,如果剥夺了我享受美食的权利,给我魔鬼身材我也不稀罕,为了这勺冰淇淋我晚上多做了40个仰卧起坐。

草莓窈窕奶昔

原料:

草莓、养乐多、冰淇淋。

做法:

1、把洗干净的草莓放到搅拌机里。

草莓窈窕奶昔

2、搅成泥后加入养乐多,再用勺子搅拌均匀后就可以享用了,注意不要把养乐多到入搅拌机里搅拌,这样会破坏养乐多里的益生菌。最后在上面加上一勺冰淇淋就可以了,如果你真的真的下定决心要减肥了,那这勺冰淇淋就可以不加了。

草莓窈窕奶昔

草莓窈窕奶昔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dd78ed301009spu.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