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饮食文化 > 正文

基督教复活节祷告词

2012/3/16 17:39

我们在天上的荣耀的父,我要感谢你,我要赞美你。你从一本造出万民,使我们人类世世代代在地上生生不息,为要荣耀和赞美你的名。

圣父啊,今天是你为我们设定的主基督复活的纪念日。在这个圣日里,求你也顾念我这世间的微尘一粒。追想初信之时,我既蒙圣父的恩惠。我对主福音的信心也坚定,内心信仰也火热。曾经热心事奉,热心见证,热心作盐发光。然而,最近三年来,由于生活和工作的变故,我信心的热度降了下来,甚至离开了教会团契,缺乏在团契中对圣父的尊崇和事奉生活。然而,就是这样,你还是差遣教会中的弟兄、姊妹不断的关心我的灵命状况,与我不断交通,鼓励我灵里奋兴。父啊,我是千言万语感谢不尽你的慈爱。

复活节

父啊,求你以你的大能的热,将我冰冷的心融解,将我初信时火热的信心,也复活过来。使我内心的火热犹如初信时一样,爱我的父母,爱我的妻儿,爱朋友,爱社会,爱人如己;更爱事奉我们的圣父。所以,父啊,我在复活节之夜切切的祈求你,复活我灵里的生命。求你使我们的教会如火兴旺起来,也使我回到教会团契,热心事奉你,热心为你见证,热心作工,热心探视团契弟兄姊妹的灵里生命和生活。

如此的祈求祷告,是奉我主耶稣基督的圣名,阿们!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