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厨房百科 > 正文

香烤孜然鸡翅

2014/10/11 15:59

玉池桃红的博客
玉池桃红的博客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喜欢鸡翅,喜欢孜然味道的,就做了一道香烤孜然鸡翅。这次用的是九阳空气炸锅做的。不用担心摄入过多的油脂影响健康了,用油很少,很符合现代人健康营养观哈。

收到九阳空气炸锅时,正好是十一长假了,这几天有时间,宅在家主要任务就是吃,哈哈,短短几天,已用九阳空气炸锅做了好几道美食,每道美食都很诱人好吃。通过这几天的试用,总体感觉很方便,很快捷,做出来的东西很美味,特别是肉类的美食,很是出彩,哈哈,再也不用担心油炸东西了,赞一个。

今天先上传一道用九阳空气炸锅做的烤鸡翅吧,做成了孜然的味道,特别好吃。

原料:

鸡翅10个、孜然粉、孜然粒、辣椒粉、料酒、蚝油、橄榄油、白糖、盐

做法:

1、鸡翅洗干净,淋干水分;

2、在鸡翅的背部划两刀;

3、把所有辅料放入鸡翅中;

4、戴上一次性手套,抓均匀,这样更入味;

5、盖保鲜膜入冰箱冷藏腌制30分钟以上;

6、空气炸锅预热5分钟;

7、 将鸡翅放入,200度,烤15分钟即可。

原文地址:http://hnayhrh.blog.163.com/blog/static/4213388820149794040157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