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厨房百科 > 正文

你会挑柿子椒吗?

2012/2/8 18:34

无限耀婕
无限耀婕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你会挑柿子椒吗?

你会挑柿子椒吗?

这天气一热,是不是柿子椒就成了餐桌上常见的蔬菜了?拿它拌个凉菜,不但爽口还能调剂味道。可是你会挑柿子椒吗?

柿子椒也叫甜椒,肉越厚,口感越好,味道也越甜。挑选的时候,大家可能都知道的是,要挑色泽鲜亮的,个头饱满,显得骨灵的;同时还要用手掂一掂,捏一捏,份量沉的,而且不软的都是新鲜的,好的柿子椒。

还有一个小窍门,不知道你们注意到没有,有的柿子椒有三个爪,有的是四个爪,越是四个爪的口感越好哦。再买菜的时候,留心一下吧,而且现在四个爪的柿子椒数量要比三个爪或者两个爪的少很多呢,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嘿嘿!!

你会挑柿子椒吗?

原文地址:http://alicebei.blog.sohu.com/156189698.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