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游食天下 > 正文

品味挪威之行(三)

2012/2/8 19:11

食尚小米
食尚小米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在挪威的日子里最有挑战滴就是去了Cornelius海鲜餐厅,一个临海的岛上餐厅,美丽不可方物的餐厅,坐落于挪威西北角临近卑尔根的Bjorøy小岛,餐厅为宾客提供多种田园式风格的用餐环境。餐厅有酒吧,厨房和一个贝类构成的贝壳塔。在这种环境中追求新奇独特体验又不失静谧优雅。

不过此时此刻更令人惊喜的是我介个中国厨师要和Cornelius海鲜餐厅的股东主厨一起现场表演了。

远远的坐船看见岸边被夕阳映照成金色,白色餐布下的料理台静静滴等待着待会的热闹表演。挪威驻华参赞即挪威海产外贸局总监Mrs Åshild Nakken在船上指着那片蓝天下的岸边告诉我,待会那儿会变成我的舞台。

从来没有在这么浪漫的蔚蓝色海边做过美食,美的有点不真实。介个景象会永远留在我脑海里滴!

开始了,现场直播,看见没,那个云,那个天咋就那么梦幻呢,金发帅锅主厨和他滴助手,还有我各自展示。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