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游食天下 > 正文

新天地T8餐厅

2012/2/8 19:10

简
简单煮意的BLOG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被评为全球最佳50家餐厅之一的新天地T8餐厅

上周末朋友请吃饭,本想一口回绝的,不知道我刚开始实施艰巨的年后清肠工程么?可一听说请在新天地T8餐厅时,我立刻改变了主意。因为T8是被CondeNastTravel评为全世界最佳的50家餐厅之一,也是中国大陆惟一获此殊荣的餐厅。要知道T8以奢华的环境和昂贵的价格而闻名,丹麦王储费雷德里克、时装设计大师乔治.阿玛尼、NBA球星姚明等都曾被吸引光顾过,无数名人和明星在这里享用过美食飨宴,并承办过许多时尚、体育、奢侈品等相关的各种派对活动。面对如此诱惑,还有神马可以抵挡的呢?那个所谓的减肥计划先挪步让位吧!

新天地T8餐厅

T8餐厅位于上海的时尚地标之一,以老上海弄堂风情而出名的新天地。为了看看我阔别已久的石库门,周末我难得地提早出了门。一步入新天地,就让我这个在石库门弄堂里生活过20多年的上海人,顿时有种时光倒转的感觉。那久违的19世纪风格石库门老弄堂,青砖石瓦,拱形石雕下的黑漆大门,似曾相识,倍感亲切。一路走来,兜兜转转,不时地从老外身边穿行而过,寻找着我童年的回忆。终于在新天地北面的一条小弄堂里看到了T8那个很不起眼的紫色招牌。

不时地从老外身边穿行而过

新天地T8餐厅

T8的门面不大,墙上挂着一个小小的紫色招牌,很低调。

新天地T8餐厅

进得门来,是一楼的餐厅和酒吧。雕花镂刻的屏栅,恬静的橙色灯光,让人一进门就感受到日本设计师优雅奢华的设计风格。

新天地T8餐厅

靠外墙的一面是沙发和低矮的桌子,典型的和式风格。

新天地T8餐厅

转角的另一边是酒吧,在这里尽可以可以放松身心,有众多美酒供你品味斟酌。

新天地T8餐厅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