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游食天下 > 正文

鑫旺府大酒店

2012/2/8 19:08

简
简单煮意的BLOG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鑫旺府大酒店

在上海今冬最寒冷的那一天,几个好久没见面的好朋友聚集一堂。她们是多年前曾经在同一个单位共事的好同事,生活中的好朋友。现在有的已移居海外,有的升职做了领导;有的跳槽另谋高就,有的还坚守岗位势与公司共存亡;有的为人师表当了辛勤园丁,有的则坐家买汰烧做了全职煮妇。尽管大家现在各奔东西从事不同的工作,各自过着不同的生活,多年来也少有机会相聚,但大家还是如同当初在同一办公室时那样情同手足亲如姐妹,一直都彼此关心互相牵挂,并经常通过电话、网络进行联络。这次M出国多年后回来探亲,更难为LM不顾自己身体虚弱,组织了这次聚会,大家很不容易又重新全部聚齐在一起,真的非常开心。尽管那天是天寒地冻,但每个人的心里都是暖意融融。朋友们聚在一起当然是聊不完的话题说不够的话。下午大家在LM的新居一起喝茶聊天,聊了一下午还是意犹未尽,晚上又接着杀向鑫旺府大酒店继续FB。

鑫旺府大酒店是地处虹口区曲阳路靠近祥德路附近的一家规模较大的餐厅,营业面积达1万平方米,大小包房88个,设有大型宴会厅两个。餐厅占地4层,拥有三部直达电梯。餐厅装修比较豪华大气,适合商务宴请、朋友聚会、家庭宴客和婚宴喜庆。菜系以以杭帮、本帮为主,也有粤菜、川菜等其他一些菜肴。

扬州手撕鹅:量很大,味道也很好。

鑫旺府腐衣卷

鑫旺府腐衣卷:用豆腐衣把各种蔬菜卷起来后入油锅里煎的。又香又脆,很喜欢!

鑫旺府腐衣卷

农家虫草鸡:口味不错,鲜香适口。

农家虫草鸡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